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美联航被拖拽当事人:这事毁了我一切 准备起诉
2017-04-12 15:47:32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两天,“美联航暴力拖拽亚裔乘客”一事刷爆各大网站。一位自称是亚裔医生的男性乘客于美国时间上周日,乘坐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航班,因航班满员要求4名乘客下机,该男性乘客不愿下飞机,被强行拖拽,满脸血迹。

  4月12日美联航发言人乔纳森(音,Jonathan)称要求乘客下机“并非超售”,而是有4名工作人员需要搭乘这趟飞机去路易斯维尔工作。

  WHAT?

  这一说法再次引发舆论哗然,乘客为员工让位?美国著名脱口秀《 Jimmy Kimmel Live》也吐槽,“就好比你在餐厅吃饭,你点了餐给了钱,10分钟后店员说他们有别人,要你把椅子让出来,你不让就把你架起来甩出去”。

  美联航究竟有何底气做出这等举动?封面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这家“臭名昭著”的航空公司已存活90多年,从托运宠物致病、摔坏乘客吉他,到头等舱乘客被迫让座,顾客投诉不断。尽管如此,该公司CEO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于上月获得“年度传播人物”公关大奖,或许正是这份大奖增加了美联航“怼天怼地怼乘客”的勇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