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01岁老人挑战跳伞 这些老人"英勇"事迹让人胆战心惊
2017-09-21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3岁老太成最老的瑜伽教练

  83岁的贝蒂·卡尔曼(Bette Calman)是世界上最老的瑜伽教练,目前她能够身体向后弯曲,并热衷于传播印度瑜伽文化。这位祖母级的瑜伽教练看上去年轻、充满活力,她时常改变发型和耳饰,当她穿着粉红色连衣裤时更显得魅力十足。据悉,这位澳大利亚老妇人已教授瑜伽课程长达40多年,目前她的身体像橡皮条一样柔韧。

  英七旬老人头顶重物引网友赞叹

  2013年5月,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一组老奶奶头顶重物的照片令网友赞叹不已。照片中的老奶奶能将微波炉、热水壶乃至铁熨衣板都稳稳地顶在头上。照片主人公是一位名叫珍(Jean)的老人,今年已经70岁。她能将多种物品顶在头上,如耐克球鞋、酒瓶,甚至是熨衣板。

  德国86岁老太参加体操比赛

  2012年3月,德国萨克森自由州一位86岁高龄的老太太有一身体操绝活,健美硬朗的体格让流行歌星麦当娜汗颜。近日在2012年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的比赛中,这位老奶奶展示了娴熟的双杠和自由操动作,惊艳全场。从30岁开始一直坚持体操运动的这位老奶奶向全世界观众表演了其出色的平衡、力量和柔韧度。

  珠宝店被砸众人看热闹84岁老翁仗义出手

  位于伦敦闹市区的一家珠宝店在2008年10月遭遇抢劫。2名蒙面男子手持长柄大锤,狂砸商店玻璃窗,企图掠夺珠宝。在附近巴士站候车的84岁老汉威廉·格洛夫拄着拐杖挺身而出。身高1米9的他拄着拐杖一路小跑,从身后抱住一名正在继续砸窗的黑衣歹徒,两人顿时扭成一团。最终,2名做贼心虚的歹徒扔下手中的大锤夺路而逃。84岁的格洛夫曾是一名英国皇家空军军官,执教过印度空军,退休前一直是名政府公务员。

  93岁老太太轻松劈叉令人称奇

  2010年3月9日,山西省长治市城区蔡家巷社区,一位年逾九旬的老人竟能轻松地劈腿,令人称奇。今年93岁的郭连枝老人,生活很有规律,每晚八点就寝,早晨六点起床,到户外运动半小时,每日三餐定时定量,吃得不多,不挑食,喜食粗粮和甜食。如今,老人儿孙满堂,其乐融融。

  美国九旬老人撑杆跳2.18米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办期间,美国阿肯色州小镇上的一位九旬长者威廉·贝尔也不甘寂寞,在亲友的见证下,奋力一跳,打破了一项由他自己保持多年的老年组撑杆跳世界记录,跳出了2米18新的高度。贝尔爱好体育运动,尤其喜欢撑杆跳,他最小的儿子还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撑杆跳铜牌得主。

  美老翁为庆祝70岁生日连跳70次伞

  2012年8月21日,一位来自美国密歇根州麦迪逊海茨市的老人拉里(Larry Ekstrom)进行了70次高空跳伞,以这种隆重的方式庆祝自己70岁的生日,同时为慈善组织募捐。拉里说,他进行这种极限运动是为了给密歇根州一家专为盲人提供导盲犬服务的慈善组织募集资金。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用坏了8个降落伞。而在拉里46年的跳伞生涯中,他总共完成13476次跳伞,但对于自己创造的骄人成绩,他并不以为然。10年前,为了给患有多发性硬化的妻子筹集医疗费,他在自己60岁生日当天完成了60次跳伞,并筹得6000美元(约3.8万元人民币)。他还准备在自己80岁生日那天完成80次高空跳伞,打破自己的个人跳伞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