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01岁老人挑战跳伞 这些老人"英勇"事迹让人胆战心惊
2017-09-21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如果你还以为跳伞、攀岩、健美、瑜伽等刺激时尚的运动是年轻人的专利,你就大错特错了。年轻人能玩的老年人照样“样样精通”。

  最近101岁老人在澳大利亚南部4000米高空,在专业跳伞运动员的陪同下,挑战跳伞运动。

  小编为你搜罗了全球一些“疯狂”的老年人:70岁玩跳伞,80岁玩快闪,90岁站在机翼上飞越海峡……这些“英勇”事迹就算是年轻人也要胆战心惊!

  美老年人参加健美比赛挑战自我

  2013年7月,南佛罗里达州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健美比赛,参赛者大多是来自美国不同地区的退休老人,而且这些老人的年龄跨度相当大。这些参赛者在年龄上是爷爷奶奶辈,都已经退休多年,每天领着养老金过日子。但是这些老年人不愿意虚度下半生,反而打起精神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