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01岁老人挑战跳伞 这些老人"英勇"事迹让人胆战心惊
2017-09-21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6岁日本老翁在美国参演色情片每周出一部

  在中国,70多岁的老大爷往往都在家中安享晚年。而在美国,一位76岁高龄的日本籍大爷目前仍在坚持参演色情片,并保持着每周出产一部的记录。据悉,这位76岁的日本籍男子名叫德田重男,原本在日本的一家旅行社工作,1996年被人发掘,之后他就瞒着家人拍色情片。直到2006年,他的女儿看到一封邀请父亲出演色情片的传真后,他的秘密才被揭穿。对于从事出演色情片一事,女儿觉得父亲非常不成体统,德田重男的妻子则更担心他的身体负荷量。不过,德田重男却自信满满,但考虑到尺度问题,他表示今后会“保守一点”。

  英7旬老人吊起数百公斤重物庆生

  2013年3月,英国一位高龄肌肉猛男以挑战自己的新举重纪录来庆祝70岁生日——用脖子吊起250公斤的重物。这位猛男名叫维克多·克拉兹,住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年过古稀的他依然身体硬朗,气力非凡,甚至可以用大脚趾挑起相当于自己体重的物体。妻子并不十分赞成他的行为,担心他心脏病发作或扭伤脊背。维克多坦言,大多数人都认为70岁高龄做这些“壮举”太过疯狂,但他认为年龄只是数字,活到他这个年纪,疾病本随时可能“登门拜访”。

  104岁美国老人仍打高球99岁时交99杆

  2013年,美国老人森纳特已经104岁,他和102岁的妻子居住在退休社区。松树山脊高尔夫俱乐部是森纳特的主场,在这里他以类似费雷德·方克(Fred Funk)的球技而著名。出生在佛蒙特的森纳特在高中时就是三个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他从在科尔盖特大学念书时就开始打高尔夫了,但并没有收到很多喝彩。最值得纪念的杆数是,在他99岁生日之前,他打出了99杆。

  越南老翁70年未剪发长如蟒蛇

  2012年9月,越南前江省85岁老翁阮文建的头发已经长到4米长,约有2公斤重,从15岁那年起已有70年没有理过一次头发了。如今他拥有一头像蟒蛇一样长的头发。尽管阮文建可能是世界上“最长时间没有理过头发”的人,但他仍然不是世界上“头发最长”的人。

  保加利亚离奇决斗案两老汉为75岁老太大打出手

  保加利亚75岁老太皮娜·多布拉瓦也许已经掉光了牙齿、并且听觉也有点问题,但她仍然可以像特洛伊战争中的美女海伦一样在男人当中引发血腥的战争和情场决斗。据悉,两名86岁和74岁的老翁都喜欢上了皮娜,2009年2月,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两名老翁“情敌”竟拿起拐杖当武器大打出手,结果导致一人脑袋受伤住进医院。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央视网、环球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