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子挪用百万公款打游戏 盘点让人欲罢不能的"氪金"游戏
2017-09-13 08:3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玩游戏玩的好是消遣,玩的不好要命,前段时间总是不停的爆出小朋友玩游戏怎么用掉妈妈钱的新闻。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一个90后也会因为玩游戏中毒太深,竟然动用公款百万来买游戏装备被抓的事情。玩游戏要适量,解解压就好了。

  1993年出生的被告人皇甫梦楠经朋友介绍,在西安市的一家电器公司上班,主要负责网络销售工作。利用职务便利,她掌握了公司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这给她挪用公款提供了条件。

  据皇甫梦楠交代,最初玩游戏的时候,想着先挪用一点钱,然后再还上。但是没想到自己沉迷于游戏,最后借用的数额远远超出了自己能够偿还的范围。

  面对法官的提问,被告人皇甫梦楠当庭承认自己挪用公款的事实,并坦白108万全数用于打游戏。

  被告人皇甫梦楠曾企图删除销售信息掩饰自己的行为,但最终仍被公司发现。

  据了解,被告人皇甫梦楠的母亲为了帮她还钱,已经卖掉了老家唯一的住宅。

  而本案将在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宣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