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子挪用百万公款打游戏 盘点让人欲罢不能的"氪金"游戏
2017-09-13 08:3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斗地主

  斗地主是一种经典的扑克牌类型的游戏,其玩法简单、斗智斗勇、老少皆宜的特点博得了全年龄人们的喜爱。它的人气之高,从最初的面对面游戏,发展到了互联网上,从之前的电脑游戏,发展到当今手机游戏,其魅力当然是不容置疑的。

  自从斗地主这一类型的游戏被拿到网上来玩,每年游戏新作只增不减。在全民斗地主的形势下,这款经典的游戏被挪到手机端也是大势所趋。不仅如此,随着斗地主手游的火爆,各大手游厂商纷纷摩拳擦掌大显身手,今天就来说说最近非常火爆的《玩乐斗地主》。

  天天爱扫雷

  扫雷于1992年正式全球发行,距今已有25年,伴随了中国一代网民的成长,在游戏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随着Windows XP的远去,单机扫雷游戏逐渐远离大众视角,手游时代的到来玩家们对于游戏有了更多的需求。此次卓越游戏推出的《天天爱扫雷》在经典的基础上继承发展,增加了各种道具、据点争霸、多人在线,PVP的创新玩法。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