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子挪用百万公款打游戏 盘点让人欲罢不能的"氪金"游戏
2017-09-13 08:3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谈到游戏就不得不说氪金游戏,按照目前国服的这些游戏的套路,想变强氪金是必须的。当然,这也不绝对,有些游戏还是不氪金的,因为他们氪肝!!!呃,还是先让我们看看十大氪金游戏吧。

   TOP10《王者荣耀》

  作为一款全国好几亿人都在玩的手游,这个游戏可以说是很氪金了。首先来看游戏的构成群体:学生。从小学生到大学生几乎没有人没听过这款游戏,而学生群体的金钱观并不是很成熟,诸如前几天小学生给平台主播刷数万元礼物就能看出。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游里英雄的皮肤是带属性的。没有皮肤你的英雄天生就要比其他英雄“矮”那么一点。就算你一个英雄也不买,皮肤总还是要的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