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在这看懂燃爆的《敦刻尔克》 经典战争片要如何观看?
2017-09-09 15:27: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篇】

  1.血战台儿庄

  小编心中的国人拍摄抗战电影no.1,毋庸置疑的奠基之作。几个国军士兵用血肉之躯保卫祖国。

  王铭章最后在被日军围上来前抽烟的镜头。

  一个老兵与一个小兵在自己身上绑满炸药去炸日军坦克的镜头。

  看完本片,你或许就会明白什么叫什么叫“我们的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什么叫“国破山河在”,“用我们的血肉之躯筑起新的长城”。

  2.我的团长我的团

  这是一部连续剧,选择它作为我推荐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则是它符合题主所说的场面宏大,气势恢宏,尽管该片略有冗长,但该剧的四场主要的战争场景都是当下国内市场可以排的上号的,道具逼真,服装精致,真正喜欢看战争片的朋友亦可直接单看战争场面,风味绝佳。

  3.喋血孤城

  电影讲述的是当年被誉为“中国的斯大林格勒战役”的常德保卫战。材料是好材料,令人吐槽的是安以轩这样的女主安排。窃丝毫看不懂有什么必要在这么残酷的战争戏里加入一场战争婚礼,糟糕的剧情让本可以成为一部上品的作品只能单看其中的一些战争场景,在此推荐,是因为它比那些我根本都不打算推荐的抗战神剧精致了那么一点点。

  4.战狼Ⅱ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等主演。该片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战狼Ⅱ》与诸如《敢死队》《第一滴血4》甚至《血战钢锯岭》这类好莱坞电影性质很相近,最大的亮点都是将爱国主义与动作戏完美结合,吴京的打戏拳拳到肉,而且各种先进武器装备轮番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战狼Ⅱ》的票房已达到惊人的55亿,刷新了中国电影票房的记录,此片中在异国拯救同胞和难民的情节,各种大规模战争场面再现,完全击中观众的燃点。

资料来源:知乎ID奔腾子;太原晚报;百度百科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吕小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