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在这看懂燃爆的《敦刻尔克》 经典战争片要如何观看?
2017-09-09 15:27: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德国篇】德国的战争系列电影走的不是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旋律。作为战争的失败一方,其电影的主旋律带有明显的反战和慎思的味道,如果说美国的电影还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美国队长”,那么德国的战争电影更多的是一种“浮士德”式的悲凉了。

  1.从海底出击(Das Boot)

  本人看的版本已经是剪辑版的三个多小时了,原版居然长达六个多小时.....电影讲述的是二战德国的一群U艇海兵如何长期在大西洋战场的深海里执行作战任务。导演为了忠于现实,电影前后拍摄了数年时间,演员为了演出潜艇士兵长期暗无天日、不修边幅的现实,也在拍摄生活中蓄胡、呆在黑暗中。如果是对潜艇有着深刻爱好的爱好者们,绝对不可以错过这部经典的潜艇战争片。

  2.帝国的毁灭(Der Untergang)

  看曾经逞凶一时的帝国如何走向覆灭......德国著名的终战三部曲的一部,虽然它现在火的原因是因为元首被恶搞.......

  不同于人们印象中的歇斯底里、自大狂妄的希特勒形象,导演试图从一个普通人的形象上去对千疮百孔的柏林地堡里的希特勒进行描述,而布鲁诺甘茨也很好的将这么一个矛盾的形象诠释了出来。

  3.我们的父辈(Unsere Mütter, unsere Vter)

  三集制作的德国迷你剧,从柏林开始,在柏林结束。五个年轻的德国人是如何在这场决定德国国运的战争中被改变命运的,他们的另一个身份是现在德国一代的父辈,母辈。 

  4.斯大林格勒战役(Stalingrad)

  在这场被称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转折点的斯大林格勒战役中,一只年轻的德国连队是如何在冰天雪地中被最终摧毁殆尽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吕小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