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小偷盗窃百万现金边跑边扔钱 奇葩笨贼蠢哭了
2017-09-11 16:35:1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国笨贼作案后在现场墙壁留名被抓

  2007年8月,同为18岁的皮特·阿迪森和同伙阿丁顿·马西夫在英国西北部盗窃一处野营地,打碎一些瓷器,将灭火器放空。阿迪森事后在墙上书写下“皮特·阿迪森到此”的字样,随后把同伙的名字也加上。警方通过电脑查询系统很快找到阿迪森和马西夫的信息,将他们拘捕,两人在法庭上双双认罪。

  英窃贼胆小如鼠被绿色鹦鹉厉声尖叫吓跑

  2010年7月,一群窃贼试图在夜间溜进伦敦多克兰中心区的一所民宅中行窃,但当他们打开大门的时候,一声高亢而又凄厉的叫声吓坏了这伙窃贼,纷纷落荒而逃。这叫声正来自屋主俄罗斯人根纳迪(音译)养的一只绿毛鹦鹉。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