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小偷盗窃百万现金边跑边扔钱 奇葩笨贼蠢哭了
2017-09-11 16:35:1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果有人需要躲避警方追捕而藏身床下的话,最好检查一下双脚有没有藏好,因为有个窃贼就是这样被抓住的。

  香港东网7月3日援引英国《地铁报》(Metro)消息,日前,盗窃嫌犯席瓦克(Jan Sivak)被控从炸鱼薯条店偷走4500英镑。他为了躲避警方追缉,藏到床底下,但两条腿却直挺挺露在外面,立刻被逮。

  英国西约克郡警察局哈利法克斯分局(West Yorkshire Police-Halifax)把这个笨贼露出马脚的照片放到脸书上,还说:“他在躲猫猫大赛裡无法赢得任何名次。”

  消息传开后笑翻网友,直说窃贼简直可以得“最烂躲猫猫大奖。”

  窃贼光脚行窃因脚臭惊动女主人被抓

  花莲警方破获了一起偷窃案,一名男子头戴着毛帽,穿着四角裤赤脚进入民宅行窃,但他被警方逮捕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他的脚太臭了,被屋主闻到报警处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