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薅羊毛”式盗窃:窃贼连续3天同一时间到同地盗窃
2017-08-23 16:22:3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旬草帽男盗窃“薅羊毛”

  连续三天去同一工地偷建材配件,结果被抓个正着

  本报讯 看到工地的建材原料堆放处无人看管,51岁的温某动起了歪心思。第一次顺利偷走一麻袋建材配件并变卖后,尝到甜头的他,竟又连续两天在同一时间到同一地点盗窃。最终,工地管理人员和公安民警合力抓住了这个爱“薅羊毛”的家伙。

  民警在审问犯罪嫌疑人。本报首席记者李青摄

  8月19日中午,高新区公安局黄河大道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黄河大道附近某建筑工地内,丢失了一袋铝制建材配件,价值2000元。

  接警后,民警来到该建筑工地的建材原料堆放处,对被盗现场进行了勘查。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当天12时15分,有一名骑着黄色电动自行车、头戴浅黄色草帽的男子,来到工地附近后,先是停下车子步行走入工地,没多久走出来时,其怀中抱着一个麻袋,随后,“草帽男”带着麻袋骑车离开。经过工地人员确认,男子拿走的麻袋,正是用于盛装铝制建材配件的袋子。

  由于该工地没有设置全封闭围挡,整个工地出入口较多,进出人员复杂。初步确定嫌疑人的作案情况后,民警提醒工地加强管理,并同时加大了在工地附近的巡逻力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