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这么多细节都是精心设计 达康书记想不火都难
2017-04-12 14: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剧中,李达康常常拿着水杯

  剧中,李达康随身携带一个茶杯,不管去哪里开会都带着,可你知道吗?这不仅是吴刚的一个小设计,也是他自己的水杯。

  “这个喝茶是我非常喜欢,我想拍戏也巨辛苦,而且这戏里面有大段的台词,要想声音保持有点磁性,就必须得喝点儿水”。

  然而,戏拍到一半的时候,吴刚的御用水杯不慎打碎了,那天正好赶上一场戏,于是他灵机一动就加了句台词,“我跟秘书说,赶快去把我的水杯给我拿过来,其实这样对观众就有了很好的交代”。

  不过,李达康也透露,为了保证整部剧的完整性,剧组的工作人员跑了四五家店,又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水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