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火龙果查出新冠阳性水果店主被立案 进口食品须经检测合格后才可销售
2022-01-14 16:06:4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怎么吃才更安全?

  那以后,还能否放心吃火龙果?买进口水果怎么处理才更安全?

  据浙江省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提示,购买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要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不要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尽量避免自行网购、代购、海淘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

  同时,接收快递、邮寄包裹时,应当做好个人防护,对物品表面进行消毒,处理完包裹快递后立即清洗双手和消毒。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表示,进口水果买回家后首先用酒精或消毒湿巾对外包装喷洒或擦拭消毒,再根据水果特点选择清洗方式,可以用清水浸泡10到20分钟;也可选择市面上销售合格的水果清洁剂进行清洗,再用清水冲净。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