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餐厅使用被咬过奶酪盘被立案调查 一周前咬过的还留着?
2021-12-31 16:24:0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而爆出此事的博主表示,目前已经收到商家用餐金额的两倍赔偿款,但对于商家删除负面评论的要求,表示拒绝。

  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告诉记者,2021年12月30日,其接到网民反映“富民路291号201A室Italo Trattoria餐厅将网红咬过的车轮芝士继续给顾客食用”的舆情,立即派员赶赴现场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Italo Trattoria”餐厅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名称:上海意大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查,在该店现场未查见涉事“车轮芝士”,该店负责人表示已将该芝士销毁,并停业自查。该局已对该店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行为立案调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