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敛财1.7亿的厅官 庭审现场声泪俱下 现在后悔晚了!
2021-12-22 18:21:2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敛财1.7亿的厅官庭审现场声泪俱下#12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原党组书记李新元一案,在南宁中院受贿一案开庭。其被控受贿超1.7亿元。

  李新元出生于1962年10月,江苏泰兴人,曾任钦州市长、贵港市长、贵港市委书记等职,2021年2月出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然而仅仅履新一个月后,李新元官宣被查。

  11月,李新元被双开。通报称,此人大搞官商勾结、大肆敛财,搞权色、钱色交易,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3年至2021年,李新元利用职务便利,为广西某公司、私营企业主杨某某等十八个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土地开发、工作调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特定关系人索取和非法收受共计折合人民币17231.475062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