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2例 最新全国高中风险区8+92个!
2021-11-15 10:26:15 来源:综合国家卫健委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2例 全国高中风险区8+92个! 】

  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本土病例32例。截至2021年11月15日0时,全国共有高中风险区8+92个。

  (辽宁25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其中周口市2例、郑州市1例;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例,在辛集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10例,河南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全国高中风险区名单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1月14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绿色新城西区、国际花都一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