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沈阳饭店爆炸已致3死30余伤 行车记录仪拍下爆炸冲击波
2021-10-21 16:23:03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沈阳饭店爆炸已致3死30余伤 行车记录仪拍下爆炸冲击波】灾难令人恐惧又令人警醒!沈阳一饭店爆炸已致3死30余伤,行车记录仪拍下爆炸冲击波,楼面倒塌,浓烟滚滚。

      10月21日8时20分,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发生爆炸,引爆冲击导致附近楼体受损,现场一辆公交车被波及。省、市领导和公安、消防、应急、卫健、城建、燃气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及后续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行车记录仪拍下爆炸瞬间,现场浓烟滚滚。

  目前,沈阳市消防救援力量已经到达现场,超过100名指战员参与现场救援。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致现场配电线路受损,周围居民区停电,电力抢修也正在进行中。(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