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每2小时就失忆 16岁少女只记得发生意外前的事
2019-09-13 08:55:46 来源:综合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检查了多次医生也查不出问题

  她的脑中没有任何生活回忆,也不记得身边的人发生的事。

  她的妈妈莎拉表示,莱莉的舅舅去世了,莱莉可能都不知道,“我们每天都告诉她,但她就记不住。”

  虽然妈妈不断带莱莉去看病,但医生仍无法弄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失忆的情况出现。

  尽管医生做了多次核磁共振成像及电脑断层扫描,可是都查不出问题,因为莱莉的脑部没有出血也没有发现肿瘤。

  医生表示,莱莉的情况可能无法完全痊愈,不过妈妈表示,他们不会就此放弃。

  每天必须带着记事本和笔

  据报道,莱莉原本成绩优异,但失忆却改变了她的人生。如今,她必须将闹钟设定好,以便每隔2小时提醒她复习功课。

  莱莉说:“失忆真的让我感到很害怕,一切宛如电影情节。”

  如今,莱莉随身携带记事本和笔,甚至还用手机拍下照片,方便她记录所有的事物。

  莱莉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人们,希望有人能帮忙,也希望正经历同样情况的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