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张庭纳税21亿!做什么赚这么多?
2019-01-30 14:23:01 来源:综合深圳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庭恐怖的圈内人脉应该也是如今微商事业“盘出辉煌”的最重要因素吧!2014年,张庭刚刚开启微商事业,就拉范冰冰在微博上打软广告,自己更是在各种节目上大肆推广自己家产品,徐峥、陶虹、吴速玲、曹格等艺人都是TST的明星老板。徐峥还特地录了个视频祝贺TST即将上市(没想到吧)。徐峥更是在综艺节目上现身说法,糊上了这家的面膜打广告。曹格妻子吴速玲顺利“入帮”后,微博评论区也变成了同样瘆人的画风,被占领得彻彻底底。女神林志玲也跑去给张庭公司做了代言,张庭把一手赤果果的明星效应从14年玩到了现在,在粉丝效应刚刚崭露头角的如今,张庭的微商帝国就已经铺开5年之久了,能不赚钱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