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傲骄!浙大食堂学霸餐 有十几年历史
2019-01-25 08:49:1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每年后勤收到很多表扬信

  还有学生给送餐人员买热茶

  对买到“学霸餐”的同学来说,争分夺秒还没有结束。“学霸餐”每天卖出1000份,但教学区周围只有十几张供人休息的长桌,学生们总是需要拼一拼,挤一挤才能坐着吃饭。

  “空教室里有些同学还在自习,也不好意思进去吃饭。”一位端着盒饭的同学来晚了没地方吃,只能坐在花坛边沿将就一下。

  “现在‘学霸餐’的供应和售卖唯一不足的地方还是在于用餐场所,所以希望同学们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到大食堂吃饭。”林旭昌说,毕竟教学区不能当食堂。

  “学霸餐”也方便了不少有特殊情况的同学,有同学腿上打了石膏还来教室上课,工作人员就把方便的“学霸餐”送到他的用餐地点。

  每年浙大后勤服务集团都会收到很多学生写来的表扬信,天气冷的时候,同学们还会给卖“学霸餐”的工作人员送上热茶。

  “随着紫金港大西区投入使用,学校食堂布局会更加均衡。‘学霸餐’不会取消,但也不会无限增加供应的。”林旭昌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