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处罚霸座力度加强 霸座会受到什么处罚?
2018-09-21 19:21: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继高铁“霸座男”之后,又有一名“霸座女”因强占他人座位受到处罚。无视规则,侵犯他人权益,扰乱公共秩序——“霸座”之风不可长!针对不文明行为,事后处罚固然有必要,还应加强现场执法力度,进行有效纠偏。

  处罚霸座力度加强网友表示再不管此类人会更猖狂

  在高铁“霸座男”引起公众广泛批评之后,“霸座女”又出现在列车上。昨天上午,在永州开往深圳北的G6078次列车上,一名持10D座位票的女乘客执意坐在靠窗的10F位置,并且不听乘务人员解释劝阻,拒绝按要求出示身份证,直至到达目的地下车。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当天下午,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于该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