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医生交接失误 患者没手术假装做完了
2018-08-08 10:05: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25日,缪细英在该医院另一院区重新办理入院,并进行了胃息肉切除手术,住院5天后出院,花了近9000元钱。

  出院记录上写明做过手术

  医院让患者起诉既然未做手术,为何被认定已做了?该院普外科刘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手术确实没做,至于当时没做的原因,是因为交接过程中出了差错,但被管床的医生误认为已做了。“受到两次手术惊吓,冤枉按手术流程打了几天针,吃了几天药,医院难道不该给个说法?”缪细英称,经历此次乌龙事件,她不仅在精神上受到了伤害,而且打了几天止血针,让她本来有病的身体受到了摧残,还耽误了病情,要求医院给予5万元的赔偿。该医院一名姓余的副院长称,5万元的要价过高。胃息肉并不是恶性肿瘤,早一天晚一天切除影响不大,没给缪细英造成严重后果。如果医院和患者谈不拢,可以到黄石医调委调解和申诉,也可以向法院起诉,医院不回避自己的责任。缪细英表示,她将继续为自己维权。

(原题《医生交接失误,患者根本没手术“病情稳定”出院,浠水女子三个月后被迫补做手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