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医生交接失误 患者没手术假装做完了
2018-08-08 10:05: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六次登门讨说法

  昨日上午,缪细英与丈夫、儿子一早从浠水县兰溪镇赶到黄石上窑鄂东医疗集团黄石中心医院普爱院区,这是她第6次登门找医院讨说法。“我先去找一下给我做手术的医生,看看能有什么补救的办法。”缪细英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她前5次来医院都没讨到说法,医院态度强硬。

  上午10时许,缪细英在该医院5楼胃镜室找到当时为她做“手术”的一名女医生。“手术是没做,我已和院领导书面写了情况说明,这事只能由医院领导出面才能解决。”这名女医生表示,找她没用。随后,缪细英找到医务科,两名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他们也无权处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