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天降600万借条 千万富翁变老赖回乡种田
2018-07-18 09:48:0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果不是那张纸条,他可能还是公司的老板,千万身家也许会翻倍,做梦也没有想到一张天降的借条把他变成了老赖?

      唐朝琪收购一家公司后,前任老板的600万债务官司却找上他,6年来,从千万富翁到老赖再到回乡种田,他终于等到立案调查。

  警方的立案通知书。

  龙际伦手写的“真相”。

  惹出系列官司的600万借条。

  今年5月10日,59岁的唐朝琪终于等来了永川区公安局的一纸立案告知书:“唐朝琪被诈骗一案,我局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现立案,特此告知。”

  为了这短短26字的立案告知书,唐朝琪折腾了6年。这6年来,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变:从一名资产上千万的富翁,成为法院挂牌的老赖,公司破产,资产清零。万般无奈的他只得回到永川区大安街道官禄岩村老家当农民,以种葛苕度日。

  这一切变化,都源自6年前那张从天而降的600万元借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