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暴力催债视频流出 暴力催债手段恶劣
2018-07-16 14:21:04 来源:央视财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于事前并不知道孩子在外面借了钱,直到借贷公司的放贷人员上门逼债,王女士一家才知道孩子闯下了大祸。

  “校园贷”借款人家长王女士:放贷人说他有合同,但我们也没有能力还,然后他们就恐吓我们,身为父母,感觉天塌下来一样。爷爷听到这个消息,一下接受不了,就病倒去世了。

  王女士报警后,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这些借贷团伙以民间借贷为幌子,行诈骗之实。在王女士儿子受骗的案件中,就有300多名在校大学生上当受骗,涉案金额超过一千多万元。而在全国,近期也出现了多地大学生上当受骗的案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