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交警套牌开被盗车 网友真是好荒诞呀
2018-07-11 13:49: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车主代理律师胡超奇对情况做了详细的解释:“小张发现这个事之后,跟踪了2天,确认这就是他家的车,就报了警。警方把车扣了。因为这车涉嫌套牌,所以交警王保云就被交警队处罚了。罚了3000元,停职1个月,扣12分。”

  微博上,不少义愤填膺的网友拍手叫好。身为执法者却“知法犯法”,理应受到惩处。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被盗抢”的丢失车:交警套牌后自己开》一事,西安交警部门昨日作出回应,并公布了相关处理决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决定对涉事民警停职一个月,并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于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显示该涉事车辆为“盗抢状态”,西安交警在通报中表示,这是由于车管处没有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操作不当导致,目前已撤销相关盗抢业务,并责令车管处领导班子向支队作出书面检查,对相关科室干部进行提醒谈话。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