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套路太深!空调维修内幕曝光:拆连线活生生整出故障
2018-07-05 10:47: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60

  厂家售后(官方)空调中央空调服务中心

  虚构电子元器件故障

  虚构缺少制冷剂

  维修价格:700元

  两位维修工上门后,一位在室内检查内机并负责牵制体察人员,另一位在外机做各种“手脚”。

  视频显示,“外机”维修工欲拔下压缩机启动电容,但因插件较为紧固而未成功,他随即将电容外表擦拭干净,以给体察人员造成更换新电容的错觉。此外,“外机”维修工还谎称机器需要加液,加液手段与喜梦制冷如出一辙。收取加液费、更换电容费共计700元。

  维修人员故意将加液阀管路反接

  电容拔不出且未换说已换

  大众点评网

  快修哥(闵行店)

  虚构电脑板故障

  维修价格:480元

  维修工上门简单检查后,称是电脑板损坏,他将遥控器进行了对码并在电脑板处“倒腾”一番,机器便能正常开机了。收取维修费160元、主板维修费320元,共计480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