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不做作业还顶嘴!公交车上男孩被扒光 妈妈下车走人
2018-07-04 14:09: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妈妈当众扒光他衣服

  11岁的男孩小文可能不愿意再乘坐公交车了——就在前天,他在公交车上被母亲扒掉衣服裤子,全身只剩下一条裤头和一双袜子,面对一车乘客,一直坐到终点站。

  被母亲脱光衣服的小文。

  张女士把孩子的衣服裤子扒掉,全身只剩下一条裤头和一双袜子。随后,头也不回地下了车。

  7月2日下午3时许,南岸区某小学门口,小文和往常一样走出校门口,见到了迎接他的母亲张女士。刚一见面,气氛就有些不对。

  “老师打电话来,说你一星期都没好好做作业了,你到底怎么想的?”张女士开口就是一顿质问。原来,就在当天上午,小文的老师打电话给她,将小文最近的情况如数通报。

  张女士知道,小文平时就很淘气,特别不爱做作业,本来就为孩子的情况着急,现在又接到了老师的电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母子俩上了回家的公交车,一路上,张女士一直在为儿子的情况着急,语气也越来越严厉。可小文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嘴里还不服气地顶撞着母亲,“我成绩好,不用写作业。”

  不说还好,小文这一句,彻底惹火了张女士。此时,公交车停到了张女士家附近的站点,张女士憋着气下了车,却发现小文没有跟着下车。张女士连忙把车子喊停,却发现儿子一脸不屑地看着自己。

  这下子,张女士再也忍不了了,跑上车,把小文的衣服裤子扒掉,全身只剩下一条裤头和一双袜子。随后,张女士头也不回地下了车。

  乘客们有人劝他,有人笑他,还有人拿出手机录视频,让小文不知所措,一直站到了终点站。

  当天下午5时许,巴南区土桥派出所民警陆续接到几个报警电话,内容都一样:由南岸区开往巴南区的公交车上,一位母亲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把孩子的衣服脱了就剩下内裤和袜子,目前车停在王家坝,希望民警去了解一下情况。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但是到了王家坝并没有发现该公交车。民警扩大范围在附近继续寻找,十几分钟后,民警又接到报警,称一个小孩迷路了,身上衣服也没有穿。民警听描述有点像正在找的孩子,立即驱车赶了过去。

  民警看到了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脚上穿着一双袜子,问他家人情况,孩子一个字也不愿意透露。

  孩子正是小文。原来,他在被母亲扒掉衣服后,一直站在公交车上。乘客们有人劝他,有人笑他,还有人拿出手机录视频,这让小文不知所措,一直站到了终点站。

  因为小文始终不说话,民警只好将他先带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民警先给小文找来衣服穿上,并买了一个玉米给他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