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影帝”小偷乱认亲 假扮外甥顺走女子现金和金项链
2017-09-26 14:10: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两天,太原市的李阿姨骑自行车外出时,和一名快递小哥撞在了一起。这个时候,一名中年男子走上前,不仅管李阿姨叫“二姨”,而且还帮着拨打了122事故报警电话,看上去十分的热心。不过,该男子这么做,其实是在“演戏”。

  前两天,太原市的李阿姨骑自行车外出时,和一名骑电动车的快递小哥撞在了一起。就在这时,一名中年男子出现了。

  这名男子走上前,不仅管李阿姨叫“二姨”,而且还帮着拨打了122事故报警电话,看上去十分热心。听那名中年男子叫李阿姨“二姨”,快递小哥就以为他是李阿姨的外甥。当时,大家的心思都放在了这起交通意外上,并没有人太在意那名男子。

  很快,一名事故科的交警就来到了现场。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交警让那名快递小哥带着李阿姨去附近的医院进行包扎。

  中年男子便帮李阿姨拦了一辆出租车。李阿姨和快递小哥一同来到了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急诊科就诊,这名男子也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前往,说是要陪着李阿姨。

  期间,男子帮着李阿姨挂号交费,忙前忙后。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该男子趁着大家不注意,竟悄悄地拿走了李阿姨的包。

  在李阿姨就诊时,他开始翻李阿姨的包。快递小哥恰好看到了这一幕,但他以为男子是李阿姨的“外甥”,便也没在意。

  拿走了李阿姨的600元现金以及一条金项链后,那名男子正准备离开医院,这时李阿姨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

  李阿姨追着男子问“我的包呢?”,男子称“我帮你拿着呢”,随后便把包递还给了李阿姨。紧接着,男子称担心李阿姨看病钱不够,谎称自己要出去取点钱,逃之夭夭。

  李阿姨打开包一看,这才发现钱和项链都没了。

  随后,李阿姨报了警,李阿姨告诉民警,她和那名男子根本就不认识。

  事后,民警决定从那名男子拨打122时使用的手机号码入手。经调查,民警发现,该号码的机主是一位姓梁的女士,梁某和其丈夫已经离异,现在和梁某一起生活的是一名张姓男子。

  民警调取了张某的照片后,李阿姨和那名快递员一眼便认出他来。

  张某落网后交代,他看李阿姨的穿着打扮像是有钱人,便心生歹念自导自演了这出认亲的戏码。他将盗来的金项链变卖2350元,所得的赃款已被全部挥霍。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标题:影帝小偷乱认亲假扮外甥顺走女子现金和金项链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