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觉得好看外卖小哥顺走一双高跟鞋 遭拘留
2017-09-26 10:21: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9日,一个外卖小哥在送外卖时,竟然一时动起了歪念偷走一双高跟鞋。原以为自己的行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刚好被监控拍下。

  近日中午,外卖小哥在南龙公寓送外卖时,看到走廊上一户人家门口放着的鞋柜,里面堆放着很多双女士高跟鞋,小哥往前走去,在确定周围没人后,折回到鞋柜,迅速拿了其中一双白色高跟鞋后马上离开。而这一幕刚好被公寓监控前的曹大一看到。

  报警之后,警方利用监控进行调查,当天下午顺利抓获了外卖小哥。

  据了解,外卖小哥姓贾,云南人,因为看到高跟鞋觉得好看,想拿回家保存起来,并且认为这穿过的鞋是不值钱了,可他这一时的顺手,却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要进拘留所呆七天了。

  原标题:外卖小哥顺走一双高跟鞋不料被监控拍下遭拘留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