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公交车长双语报站惊呆老外 这车长厉害了乘客想把女儿嫁给他
2017-08-09 15:40:5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乘客们对李琛的赞美和祝福都记录在这个意见本上

  这位老人跟李琛已经是旧相识,她竖着大拇指为他无微不至的服务点赞

  “我要是再早点认识小李,就把俺妞介绍给他认识。”昨天中午,郑州900路公交车上,退休工人常师傅的一句话把大伙儿都逗乐了。

  小李名叫李琛,是郑州公交公司的一名公交车长,他驾驶的900路公交车,从郑州市区西南方的汝河路,一直开到东北方的广电南路,穿行大半个市区。沿线的很多老人,都喜欢坐他的车。提起他,大家都赞不绝口,很多老乘客甚至连招他当女婿的心都有了。

  这个叫李琛的小伙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为什么这么招老人们喜欢?8月8日中午12时,记者在西三环与淮河路交叉口的900路公交车始发站,坐上了李琛驾驶的公交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