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司机高速超时3000多小时 上次下站无缴费记录
2017-04-18 13:53:2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疑问|无缴费记录,何时能消除?

  中原通ETC无法查询具体是何原因,高速收费部门能查询到吗?

  昨天,省交通厅12328交运服务监督热线工作人员表示,高速收费部门的监控记录,每个收费站的保存时间有差异,有的收费站保存15天,有的保存2个月,但是理女士上次走宁洛高速下站距今已好几个月,估计很难查询到。该工作人员建议,既然理女士使用的是中原通ETC储值卡,最好还是找ETC公司解决。

  “4月15日从收费站出来后,还没人找我要罚款。”昨天,理女士说,事发后,有不少同事给她出主意,建议她重新办一张ETC卡,不过她仍担心下一次走高速下站时会再次被拦住说“上次走宁洛高速下站时没有缴费记录”。

  不过,中原通客服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向她建议:这几天可重新上一次高速,但不要走ETC通道,改走人工通道,让收费站工作人员把她的ETC卡刷一下,这样就可以把上一次的通行记录覆盖掉,以后就正常了。

  “为这件事,前前后后折腾两三天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到现在也没个确切说法,实在让人生气。”理女士说。

  提醒|ETC车主,高速下站时别离前车太近

  为了避免出现走高速下站无缴费记录,使用ETC的车主们该注意些啥呢?

  昨天,中原通客服电话工作人员提醒:车主在下站时应与前车保持20米以上的车距,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出站时应注意是否出现“嘀”的一声,并核实清楚站口显示屏上的车牌号、缴费信息。如果没有出现响声或未出现自己的车牌号及缴费信息,需及时找站口工作人员反映,并及时补交相应的高速费,不能将错就错,否则会被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处罚。

  省交通厅12328交运服务监督热线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没有安装ETC的车辆在上高速时领了普通的高速通行卡,下高速时趁有ETC的车辆不备,蹭他人的ETC,自己私藏普通的高速通行卡下站的话,会被拉入黑名单,进入黑名单的车辆会被限制上高速。如果安装有ETC,还恶意蹭他人的ETC,也会被拉入黑名单。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