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最新版郑州“赏花地图”出炉 你家附近有啥公园
2017-03-14 16:47:21 来源:大河网  作者:贺笑天 赵龙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绿荫公园

  赏花品种:玉兰、红叶李、樱花、海棠、碧桃等赏花时间:3月20日至3月27日

  花展亮点:除了看花展,您还能欣赏到由儿童国学教育机构组织儿童吟诵的、与百花及花朝节有关的古诗词。

  5-人民公园

  赏花品种:目前公园内盛放的有玉兰花、榆叶梅、美人梅、连翘、桃花等。接下来海棠、红叶李、紫荆等也将相继开放。

  赏花时间:三四月份

  花展亮点:3月份人民公园早樱开放,如云似霞,满树烂漫。另外,3月底4月初,人民公园将举办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花展。届时,以郁金香与樱花为底色,为市民调配描绘出娇艳动人的花事盛宴。

  6-郑州植物园

  赏花品种:木兰科、蔷薇科、芍药科等植物赏花时间:3月至5月(应季)、全年(温室)

  花展亮点:3月份上旬可欣赏到望春玉兰、白玉兰、景宁木兰、星华玉兰、山杏、山桃、山樱花、樱桃和红叶李等,中下旬可欣赏到紫玉兰、朱砂玉兰、美人梅、郁李、梨、贴梗海棠、山茶和结香等;4月份主要开花植物为:日本樱花、碧桃、垂丝海棠、塔形桃、菊花桃、红宝石玉兰等,以及芍药科的牡丹434个品种;5月份主要开花植物为:94个芍药品种、75个月季品种、玫瑰等。此外,在植物园展览温室还能欣赏到蒲桃、番茉莉、火烧花等热带植物繁花盛开的景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