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浙江报告新增39例本土确诊 已累计排查密接者25823人  宗馥莉出任娃哈哈总经理,代言人去年也换成了许光汉  王力宏宣布离婚:决定分开,已提出申请 永远会是一家人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西安东莞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可能 加强风险人员排查  女子为救流浪猫违法停车横穿高速   小学辍学的爷爷培养了21名大学生 只有读书才能开阔眼界  当汉文帝霸陵刷屏,当年改变秦兵马俑命运的中新社记者说……  知网回应投诉:一两天解决不了 作者得证明自己是自己?  警方通报无锡失联女孩排除他杀 失联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  社会万象—八卦
刘谦春晚魔术惊现两个版本 央视:9套是备用版
//society.dbw.cn/  2010-02-20 09:16:3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1套画面。


 

  9套画面。央视1套与9套的刘谦魔术版本主要不同:1.董卿服装一绿一粉。2.汇源果汁在9套的版本中消失。3.董卿右侧男子摘掉了围巾。4.右三的女子在两个版本中完全不同。(视频截图)


   

  京华时报2月18日报道 万众期待的央视春晚落幕后,没有过足瘾的观众在大年初一观看了春晚录播,却惊奇地发现中央9套与除夕夜中央1套直播的春晚在细节上存在很大差别。昨天据央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称,中央九套来不及编辑,“很可能”播放了早先录制好的另一个版本。

  大年初一上午,一些没有过足刘谦魔术瘾的观众观看了中央9套录播的春晚,细心的他们发现,中央9套播出的春晚与中央一台除夕夜直播的春晚,在细节上存在很多差异。

  “当时看到中央9台播出的节目画面都觉得很奇怪。”一名网友发帖称,由于平时就是魔术迷,并很想研究刘谦魔术的奥秘,他特意重新观看一遍春晚,但当在电视画面中看到刘谦魔术的布局时,他发现刘谦身后的几个人发生了明显变化,“我记得除夕夜播出时有个女的穿的是黄色的衣服啊。”随后他特意上网重看了央视1套播出的春晚,印证了他的想法。

  其他网友纷纷跟帖,并询问春晚是不是有多种版本,但始终未有知情人士回帖解析此事件。

  -记者核实   不只刘谦魔术有区别

  昨天,记者特意将两套春晚中,刘谦的魔术画面进行了对比,并发现在中央1套刘谦的魔术中,参与节目的观众坐的位置相对紧凑,右侧数第一名男士当时佩戴围巾,左侧女士身穿黄色外套,主持人董卿的服装为绿色,右上角标明直播字样。而央视9套播出时,并未标明录播,董卿服装转为粉色,男士围巾消失,左侧两名参与人员均更换,画面中还存在其他细微差别。

  记者还发现,在跟帖中,网友们称其他节目也存在一些差别,如植入广告减少等,但总体节目安排顺序及节目内容与除夕当天播出的节目并未存在较大差异。

  -央视回应   9套播出的是备播版本

  昨天,据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工作人员称,一般情况下,为防止意外发生,春晚的一些节目会提前进行录制。由于受时间限制,春晚播出后,中央9套来不及编辑,很可能播放了早先录制好的另一个版本,因此出现一些细节上的出入,但节目整体的顺序及内容均不会出现较大变动。

  她还称,在春晚进入倒计时后,会有五六场彩排。出于对节目效果的追求,除夕当晚在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与在电视机旁看直播的观众,也可能看到不同之处。“当时能直播的就直播,但不能直播的插入的就是录播。”

   

   

作者:侯雪竹    来源: 京华网-京华时报   编辑:吕博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网友票选赵本山小品《捐助》为春晚最烂节目(图)    10-02-20 08:25
· 央视官网被黑两个小时 疑对春晚植入广告不满    10-02-20 08:16
· 春晚“植入广告”惹争议 赵本山称是合理赚钱(图)    10-02-17 10:04
· 硬币三百桌子三千 网店:刘谦跟我们同厂进的货    10-02-16 16:27
· 央视官网被黑两小时 疑对春晚植入广告不满    10-02-16 09:08
· 央视虎年春晚被指“就差钱” 植入广告收入近亿    10-02-16 09:08
· 刘谦回应魔术揭秘:节目原创乃国人智慧(图)    10-02-15 07:53
· 勾起青春记忆 春晚小虎队《再聚首》最受网友欢迎    10-02-14 19:00
 黑龙江新闻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4日15时开园
·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 “小”城市打造志愿服务“大”品牌
· 张庆伟:持续提升管理保护质量和水平 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 哈尔滨市建立经营业户诚信管理机制 3次违规禁止进入市场摊区
· @高考生!多所驻庆高校招生计划和方案已提前出炉
· 高考期间大庆天气“和风阵雨” 最高气温29℃
· 大庆孤儿保障再升级 最新政策走在全国前列
  国内·国际推荐
· 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 长汀经验,“生态兴则文明兴”的生动诠释
· 《“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发布
· “红土地”上的“绿色奇迹”:治理水土,改善民生
· 《增进人民福祉办实事》   《服务“一老一小” 办实事》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