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以房养老”骗局涉事公证处停业整顿
2017-08-15 10:4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嫌疑人已经被羁押

  据悉,2015年以来,北京市数十位老人遭遇此类事件,他们有的失去了房产,有的背上巨额的债务。据北京老年维权服务工作站、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统计,仅由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移送检察院的案子就有30多起。

  2016年10月,多名老人的房屋被出售,在被出借人逼债后,这些老人被迫搬离自己的住房,无家可归。他们的子女开始尝试通过报警、找律师等途径帮助老人维权。目前,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已经对广艳彬采取了强制措施。

  此外,司法部公开通报显示,2017年4月,针对北京市国立公证处接连发生数起为不真实的事项出具公证书,导致当事人房产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买卖或抵押的情况,北京市司法局吊销了李铁林、冯跃的公证员执业证书,给予国立公证处警告、罚款20万元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国立公证处主任薛卫平因负有领导责任被免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