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小学生千字文记被老师骂:想做好孩子可事与愿违
2017-08-11 09:42: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老师我想对您》文章摘录

  教育局还将结合《老师我想对您》一文,在离石区进行师德师风再次整顿,征得广大学生家长理解和支持,重塑教师在家长及学生心中的形象。

  学校得知家长举报该教师存在师德不纯现象之后,及时召开校级领导会议,要求假期期间被举报的临时代课教师开学时一律不再聘用,被举报的正式教师,立即上报教育局,一经查实,按教育局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老师我想对您》文章摘录

  教育局还向该名学生家长承诺,新学期开学时,学校将安排合适的教师任教;同时,结合《老师我想对您》一文,在离石区进行师德师风再次整顿,征得广大学生家长理解和支持,重塑教师在家长及学生心中的形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