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小学生千字文记被老师骂:想做好孩子可事与愿违
2017-08-11 09:42: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山西小学生千字记录内心独白官方:涉事老师已辞职

  近日,一篇记录小学生内心独白的文章《老师我想对您说》在网络平台传播,此后,该文章被证实是山西吕梁离市区城内小学一名四年级学生所写。10日,记者从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新闻办获悉,吕梁离石市教育局针对上述情况做出回应称,作文中所涉及的老师为代教,且已于6月30日辞职。

  近日,一篇记录小学生内心独白的文章《老师我想对您说》在网络平台传播,此后,该文章被证实是山西吕梁离市区城内小学一名四年级学生所写。《老师我想对您》文章摘录

  “我拼命地想做您心目中的好孩子,可事与愿违,我总是那个还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是,就被挨打挨骂的孩子……就这样您没有给我背(课文)下去的机会,被您打了20下,中午回去我伤心万分……我常常梦见你打我的情景,半夜醒来难以入睡……老师啊老师,我们就是这样一天天看着您的脸色过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