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乘客强扒地铁门 警方提醒:在地铁上干这些可能会摊事!
2017-04-21 16:04:0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年妇女在地铁车厢内躺卧(据地铁视频截图)

  警方提醒

  乘地铁吃东西或躺卧

  有可能会摊上事

  以上这些行为如不改要受罚

  地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根据《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的第三十五条,禁止下列影响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卫生和妨碍他人乘车的行为:在电梯、车厢内进食;在车站、车厢内滞留、乞讨、卖艺、大声喧哗、收捡废旧物品、躺卧、踩踏座椅。

  如违反规定的,由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按照下列规定进行处理:如果是在地铁内吃东西的,工作人员会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五十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如果是在车厢内躺卧的,工作人员有权进行劝阻和制止,拒不改正的,处以五十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小编自然是不想看到广大网友被罚款的,所以为了社会的安定和谐,[话筒]呼吁大家一定要上文明乘车!!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来源:光明网、羊城晚报、齐鲁晚报、中国网等)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