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高端化妆品”系马桶边徒手灌装 售价几千成本几十
2017-04-21 15:02: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端护肤产品就是从这里被生产出来的

  难以想象:“高端化妆品”系马桶边徒手灌装

  2016年12月29日傍晚,警方得知嫌疑网店刚完成一笔来自南京的大单,目前嫌疑人正在窝点组织人员加工发货。

  各方警力火速行动。最终,警方在厦门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氏兄妹二人及外聘的工作人员蒋某。捣毁制售假窝点、仓库4个,制假设备6套,现场查获成品4000余件,价值600万元左右,另有大量包装材料、膏体、液体等半成品。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一套售价几千元的LA MER,我们的成本才几十块。”

  警方发现,制假现场根本不具备无尘无菌操作条件。待灌瓶体随意敞开着,存放液体、膏体的容器和机器放在桌上,罐装好的面霜、乳液、香水、眼霜等就散落在地上,等待盖上日期打包外售。

  “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们把回收来的瓶罐浸泡在卫生间马桶边的垃圾桶里,用手把剩余膏体抠抠就直接灌装他们的‘产品’。”南京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食药大队大队长司徒有明介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