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小伙遭骗入传销被逼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警方辟谣
2017-04-20 11:20:49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消息来源是一家网上自媒体

  4月18日,兴安县工商局局长邓红成向记者介绍,4月初,网上传播“小伙来桂林见女友1个月竟和八女子发生关系”等信息,兴安打传办执法人员发现该信息涉及兴安,执法人员及时向领导汇报,也与县公安局协调,目前,公安局正在查找信息上反映问题的小杨。

  兴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通过微信朋友圈才知道这事的。为此,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县局经侦大队,以及兴安县打击传销办公室,获悉这两个部门先前都没有收到任何与此事相关的信息。

  民警调查该消息来源发现,4月4日,该消息最早出现在互联网一家自媒体。当天下午,桂林本地一家微信公众号推送此消息。随后几天,平乐、兴安等县的微信公众号相继转发。4月10日开始,经外地微信公众号和互联网一些媒体转发扩散,一时间,此消息呈满天飞状态。

  目前,兴安警方正在寻找消息的发布者,以便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