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师带学生ktv上课 盘点“画风清奇”的创新式教学
2017-04-19 15:28:0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课堂活用“三生三世”老师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近日,某热播剧虽已迎来大结局,但很多同学依然没有“出坑”,不过,中了夜华和浅浅的“毒”的不止学生,不少老师也是“同道中人”,巧妙的将电视剧和教学结合在一起。例如,这位老师就在课堂PPT中写道“上课要带着元神来,不能只来个仙体。来源微博见水印

  当今社会,泛娱乐化程度加深,为把学生的注意力吸引到课堂之上,不少老师也是蛮拼的。其实,围观群众没有必要“妖魔化”老师的创意教学方法,如果一堂课能够让学生获益是最终目的,采取一些特殊手段也并不为过。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来源:大河报、中国日报网、新浪教育、北方网等)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