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瘫痪在床 妻子为减压多次邀请朋友在家吸毒
2017-04-14 18:07: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丈夫瘫痪在床,常德女子竟多次邀请朋友在家吸毒!

  丈夫因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妻子颜某为了缓解生活压力和琐事烦恼经常邀约朋友一起吸毒。4月11日,临澧县公安局在安福镇下河街社区成功捣毁了一个聚众吸毒窝点,颜某也因吸毒被临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现场抓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2名“瘾君子”。

  4月11日下午,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下河街某居民房内有人吸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侦查,民警在某居民房的窗户缝隙中民警隐约看到房间内凌乱不堪,一名男子卧病在床,还有两男一女坐在烤火桌边,桌子上乱七八糟放着锡纸、水壶、吸管,两男一女面黄肌瘦但精神抖擞,有明显的吸毒后症状。

  禁毒大队长卢金平迅速指挥,根据屋内外布局形势安排两名民警堵住出口,一人佯装社区干部敲开了门,其他民警趁机进入将3名吸毒人员控制,现场缴获毒品麻古、冰毒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询问。

  经尿检,三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胡某、朱某等人如实交代了多次在颜某家中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颜某(女,56岁,临澧县安福镇人),丈夫因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颜某为了缓解生活压力和琐事烦恼经常邀约朋友一起吸毒。

  目前,朱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胡某因吸食毒品成瘾被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被强制戒毒;颜某因吸食毒品及容留吸毒被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被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