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老人听信黑电台买假性药 三诱骗子上门不敢捉人
2017-03-20 08:36:42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全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三戏”骗子终没敢捉人

  确定买到的是假药,宋爹爹联系对方退货。对方在电台里宣传,“三天无效退货退款。”可当宋爹爹提出退货时,对方让他把药都吃完再说。

  宋爹爹花了500多元冤枉钱又退款无望后,对骗子痛恨不已。为了捉住骗子,他三次拨打对方电话,假说需要药品,让对方送药来。不过,当对方来送药时,爹爹又以各种理由拒收。

  爹爹说,考虑到自己年老体衰,无法拉住对方,只能眼睁睁看骗子离开。

  对方见他几次买药都是在“忽悠”,便恶狠狠地离去,再打电话也不信了。

  记者已帮爹爹报警

  3月15日,本报刊发报道《洪山警方端掉35个黑广播发射站》,让宋爹爹看后觉得畅快。不过,打开收音机,那个骗他钱的“黑电台”还在播。昨天,爹爹给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打来电话,希望能够端掉这窝骗子。

  在宋爹爹家,记者听到,调频101的这个电台里,一名“专家”在不断地推销一种叫“一笠威”的药,宣传这种药能治疗各种老年人性生活不和谐的问题。谈到性生活,更是赤裸裸,让听者脸红。

  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宋爹爹购买的药品及装这些药品的快递盒。经核实,这张印着“圆通快递”的快递单也是假的。

  根据药品包装盒上写明的批准文号,记者查询发现,这个国药准字,对应的并非“一笠威”,而是一种名为“坤达”的药品。

  昨天,记者帮宋爹爹拨打了110,接线人员表示,将转交辖区民警调查。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