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45岁女子带5个孩子嫁给初恋 前夫上门争抚养权
2023-01-13 15:23:33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5岁女子带5个孩子嫁给初恋 前夫上门争抚养权#

  时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和前夫生了5个孩子,前面四个是女儿,最小的是7岁的儿子。程先生一直未婚,5个孩子都接纳了程先生,她想再给程先生生一个,程先生心疼她不让。

  时女士说,她在怀大女儿的时候,前夫开始家暴,她一直忍让。4年前,她和前夫经法院判决离婚,5个孩子跟着她生活。

  时女士前夫接受采访时说,他没有家暴,也没有上门闹事,只是去看看孩子。“她过她的,我过我的,我现在就是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经劝说,时女士前夫表示,抚养权的问题,他会在尊重孩子意愿的基础上,通过诉讼方式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