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青岛地标"石老人"损毁坍塌 背后传说辛酸美丽
2022-10-04 10:23:43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青岛地标"石老人"损毁坍塌 背后传说辛酸美丽#

  #青岛地标"石老人"损毁坍塌#摘要:石老人背后有一段辛酸美丽的传说。

  10月3日一早,青岛知名景点,地标性景观之一的“石老人”在风雨中遭受破坏的消息刷屏。“石老人成了一个真正的传说……”

  高达17米的石老人上部断裂

  10月3日上午,记者赶赴石老人现场看到,石老人上部已经不见了之前的踪影,石老人身体上裸露出上部断裂后的新石茬。

  一名现场的青岛市民告诉记者,早上他来石老人景点时,突然发现石老人的上部没有了。“当时我感觉特别吃惊,以为看错了,仔细看了看,确实没有了。”这名市民说,“不敢相信,很震惊!”

  对于这一屹立青岛前海一线的17米高的自然景观海蚀柱,突然断裂,现场的市民等众人怀疑,可能与昨夜的强雷与暴雨有很大关系。

  因为海蚀柱的断裂,前往石老人景点的道路拉上了警戒线,从上午9时50分暂时不向游人开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