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长期熬夜吸出10块血栓 这些信号要警惕!
2022-09-30 14:55: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男子长期熬夜吸出10块血栓 这些信号要警惕!#我国目前正面临着人口老龄化和代谢危险因素持续流行的双重压力,心血管病负担仍将持续增加。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心梗患者的年龄呈年轻化趋势。专家再次强调,健康饮食、适度运动,都有利于避开三高危险因素,增强心脑血管功能。

  21岁的小蒲因突发心梗到急诊科就诊,他也成为当时医院接诊过的最年轻的心梗患者。在随后的手术中发现,大量的血栓造成他血管堵塞,医生最后用导管共吸出10块血栓。专家介绍,临床治疗时发现,出现心血管疾病的时候,年轻人的病情确实往往更急、更凶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