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安倍国葬今日在争议中开启,超60%日本人反对
2022-09-27 08:54:5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热搜截图

  #安倍国葬今日在争议中开启#

  东京都国分寺市的66岁女士说:“不希望浪费税金。希望用在生活困难的人们身上。”

  据悉,当天,JR新宿站购物的行人熙熙攘攘,也有人驻足聆听演说。主办活动的市民团体称:“默哀和表示哀悼不应该强制。从此时此刻开始也应决定取消国葬。”支持者报以热烈的掌声。

  首次参加集会的町田市63岁的主妇则愤慨地表示,“在那样的案件中身亡固然遗憾,但是否举行国葬另当别论。无法接受政府的解释。”

  7月8日,安倍在街头演说时遇刺身亡,终年67岁。日本政府决定9月27日为其举行国葬。国葬将于27日下午两点起,在东京北之丸公园的日本武道馆举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