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因疏忽银行柜员50当5元多给客户1万8 派出所找回
2022-09-23 09:16:21 来源:中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因疏忽银行柜员50当5元多给客户1万8 派出所找回#银行柜员50当5元多给客户1万8上了热搜,是这样的... ...近日安徽铜陵刚工作不久的银行柜员小刘因疏忽,误将50元看成5元,本应给客户兑换的2000元变成了20000元,多给了18000元,民警联系客户协助找回。

  视频截图

  近日,安徽铜陵。刚工作不久的银行柜员小刘因疏忽,误将50元看成5元,本应给客户兑换的2000元变成了20000元,多给了18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联系上了客户王先生并向其说明情况,王先生表示自己已许久未使用现金,再加上忙于事务,当时也没有意识到。随后,王先生便来到派出所,将多收的钱款交还给了小刘。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