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火龙果查出新冠阳性水果店主被立案 并采取强制措施
2022-01-14 14:33: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14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桂兰水果店,电话均无人接听。

  和桂兰水果店距离不远的一家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021年12月31日,桂兰水果店老板武某某到浙江金华的水果批发市场进货,购进一批越南火龙果,今年1月1日下午运抵店内。1月1日和2日,金华市疫情防控部门多次公开通报该批次火龙果外包装核酸检测弱阳性,要求购买者停止食用,避免接触,立即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那两天到当地水果店调查是否有购进该批次火龙果的情况时,武某某将这批火龙果下架,没有及时汇报此事。几天后,武某某将这批火龙果上架销售,直至1月12日被查处。

  该商户介绍,武某某是外地人,50多岁,在当地从事水果生意已经10多年。1月12日,武某某被警方控制,桂兰水果店的工作人员都已被隔离,水果店进行了消杀。该店附近的商户目前没有受到影响,仍在正常营业。

  休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商户所说的情况,他不太清楚。不过,在这家水果店购买水果的顾客量很大,他们正在收集登记购买者的信息情况。根据购买者的情况不同,有的只需要做核酸,有的需要进一步观察,有的需要进行隔离。

  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相关情况以当地公安部门或宣传部发布的情况为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